ID518230191

【东修】忍者手册

太可爱了quqqqq

琳:


  • 鸡血上头的傻白甜段子


  • 亚洲组真好吃T T







阿修的忍者手册有三条:


1.忍者会绝对保密自己的年龄


2.忍者绝不和任何人拥抱


3.忍者永远藏于黑夜暗影之中


可是——


有没有搞错?!自从他成为了绿洲五强,手册这三条就再也没有过用武之地好吗?!


 


阿修一进入绿洲,第一件事就是先戴上‘克拉克肯特的眼镜’,感谢超人,感谢阿尔忒弥斯,这个眼镜真的不止一次救了他的命。


绿洲五强出现在全世界的视野里之后,自然而然收获了无数迷弟迷妹的心——毫不夸张,帕西法尔和阿尔忒弥斯这对向全世界公开了关系的情侣每天上线都依旧会收到无数疯狂粉丝的示爱信息,嗯,好吧,虽然单身着的大东和艾奇也是。


但他——他的遭遇就和其他所有人都不一样!阿修愤愤地想。凭什么大东每天身后跟了一群人向他要签名,而他,他身后却总是跟了一群怪叔叔怪阿姨啊?!


 


阿修到现在还记得重启之后他第一次进绿洲时候的情形。最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很好,几个人友好的向他打招呼,掏出相机与他合影,甚至有人对他说‘你是我的英雄’——嗯…好吧,这种话即使是忍者也很喜欢听。


但后来,后来事态就不受控制了起来。不知道是谁先开始伸出了手,隔着面罩摸上了阿修的脸颊——


“哎…好好捏啊!!”


“真的?!我也要摸!!”


“哎哎哎!让开!我先来的?!”


从四面八方伸来的手几乎要扯掉他的面罩,甚至连他一向梳理整齐的麻花辫都被摸到支楞巴翘。


——忍者才不会被人随便摸脸的好吗?!


终于被摸到炸毛的人在一片混乱之中往脚下扔了颗烟雾弹——总而言之,先溜为上。


自此开始,阿修的狂热粉丝开始享受起来这种'猫鼠游戏'的乐趣。


甚至还有ID为‘阿修后援会会长’的角色经常在论坛里分享关于<在哪里能正确捕捉到可爱的小忍者>的地点集合贴,并且此贴回复楼层已经多达四位数!


 


——阿修又一次惊恐着摘下眼罩,呼吸急促而慌乱。他想:这样下去可行不通。


他的忍者守则有三条——


1.他的年龄已经被全世界人知道了。


2.他还总需要闪躲在游戏里让人措手不及的拥抱!


3.他现在甚至连能藏身的地方都没有了!!


这简直有辱忍者之名啊?!


阿修仔细想了想,咬咬牙,又别扭着揉了揉脸……


“——大东!!”


 


听到房间外隐隐约约呼唤声的人关闭了正查看的论坛,走上前拧开房门,关心着问道:“怎么了?修。”


男孩一脸支支吾吾地站在门外,憋到脸通红也没说出来一个字儿。


大东挑眉笑起来,他把男孩拉近屋里,拖着他按在床上坐下,又拽过一把凳子,一屁股坐下,“说吧,有什么我能帮你的?”


 


听完阿修的一番苦恼。


“嗯,我大概明白了。所以你需要一个能让你……躲过粉丝魔爪的安全区域?”


“没错…因为现在我所有能藏身的地点都被标记过了——都怪那个该死的论坛贴子!”


“嘿,修,注意用词!”


“噢,噢,好吧——那个可怕的论坛贴子!”


大东搓了搓鼻尖,“嗯,那么,我能怎样帮助你?”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阿修绝望地把脸埋进手里,弯下腰手贴上腿几乎快缩成了一个球,“我甚至还藏进过艾奇钢铁巨人的头盔里,结果还是被发现了!!”


大东捂着嘴咳了两下,把快到嘴边的笑声咽下去,“…那真是太糟了。但是阿尔忒弥斯给你的眼镜呢?”


阿修突然抬起身子大声抗议着表示:“我可是个忍者?!忍者才不会靠着眼镜伪装自己!忍者总有自己的藏匿方法!”,他说着说着声音又逐渐小了下去,“但、但是……不过,最近……确实只能这样…先躲一躲……”


大东同情着拍了拍阿修的头。


房间内半晌无人说话,阿修闲得无聊四处看着大东房间的小摆设,盯着书架上放的武士模型,突然灵光一闪——


“嘿!东!我突然有了个主意!”


“什么?”


 


绿洲内,来往的人亲切的向大东打着招呼。


“呃…修,我真的不确定这是个好主意。”大东脸上挂着僵硬的微笑回应着过路热情的人,步伐沉重而缓慢着向传送门走去,小声对阿修抗议着。


“撑住大东!绝对没问题的!”


阿修挂在大东背上,细长的手脚缠紧大东的腰,整个人缩在了大东的武士盔甲里。


“你应该庆幸我们两个的人物模型都不是艾奇那种风格。但我说真的,我的腰快要被你勒断了,在现实世界里。”大东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得这句话。


如果帕西法尔他们三个人中的任何一个人这时候推开他们的房门,大东想,我大概一辈子都没办法解释清楚了。


 


“瞧!我们做到了!今天没人找到我!并且我终于打通了副本!”阿修尖叫着摘下眼罩,激动地晃着脚丫表示。


每当修打过了卡关已久的任务,看起来才终于像个十一岁的小孩子,大东想,但他还是有些头痛的捏了捏眉心,“那个,修,虽然我不介意调整一下铠甲模型能塞下你整个人,但是…我们要这样下去多久?”


“呃,我还真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也许,也许等到粉丝们狂热的心情熄灭为止?”


“……那看起来我只能祈祷你粉丝的狂热心情快点熄灭了?”


 


 


“说真的,修,你已经快18岁了!还继续这样挂在我身上真的好吗?!而且论坛上那个贴子早就已经被删除了,你的那些粉丝也早就被你的生死决斗打的不剩多少了吧?!”


“怎么?难道你才刚刚25岁就已经上了年纪,老到背不动我了?”


“你知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还趴在我背上的是吧?”


“嗯,我当然知道。但是身为'后援会会长',总是有特殊待遇可以享受的吗,你说对吧?”


“……”


“别装作看风景了,两年前我就知道是你了!”







评论

热度(6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